酥阳

奶球是亲儿子
乱画乱写/偶尔发神经/杂食/怪人
_(:з」∠)_

【七夕情书】先生/小姐,来份好吃的狗粮吗?

#mirror#

其实我看上你很久了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也许上一次你心底有想找个cp的想法的时候
也许 我突然发现有些话我只能和你说的时候
也许更久以前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让我不知所措
我好像突然变得很自私了
不希望你对除我之外的人好
不希望你有比起和我更亲密的关系
我感到害怕 好像我已经不再是自己了
期望越多 失望就越大
我宁愿回到故事开始的地方
做一个在你世界里走来走去
却又仅仅是擦肩而过的人
我不该对你要求这么多
也许那样 我就不会难过了
你知道吗 其实我比自己想象中要胆小的多
我甚至不敢告诉你我的感觉
即使知道你还没有找到那个人
我也终究不觉得自己有资格成为那个人
看着你幸福就好了
那总比和我在一起被耽误的结局 美好的多
如果一直把这份感情藏在心底
就能肆无忌惮地听你诉说了
我是不是很狡猾呢
再这样下去 我会坏掉的
受不了你和别人在一起
受不了你不成为我的东西 即使你本来就不是
有天使在我耳边说
放手吧 给他幸福
魔鬼却说
不能让你逃离我的世界 绝不
其实 我甚至不清楚这是喜欢 还是占有欲
又或者仅仅是讨厌孤独
但我知道 有一颗卑微的种子
因为你的浇灌
从尘土里开出了花
那些年少无知的希翼和情感
终会随着年华散去
可是当年那个阳光里的少年
却会永远留在记忆里
有人说趁年轻要勇敢地表白 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我却更喜欢所谓的细水长流 日久生情
因为再浪漫的情话比不过陪伴
把喜欢升华到爱 羁绊 甚至信仰
这要听起来伟大的多吧
有些说不出口的秘密 就让它沉入时间的长河里吧
未来有太多不安和迷惘
我不知道我能陪你多久
是否能撑到看你幸福的时候
我有坚持的勇气
但我更怕 你会先离开 你会先等不起
我看过太多故事了
那些曾说着山盟海誓不离不弃的人们
最终还是分开了
不明不白的纠缠又或者老死不相往来
我不要这样
现实终究不是童话
但我会做那个不起眼的骑士 用尽力气守护
现在就好 把你想要诉说的都告诉我
我也可以当一个沉默的听众
如果你找到那个人了 我祝福
如果还没有 我陪你等
仅此而已就足够了
我从没有勇气站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背叛全世界
更不可能抛弃一切地去对一个人好
你也知道的 我很自私
所以我也希望你自私一点
在爱其他人之前 请你先爱自己
我不允许你因为爱别人而伤害自己
也不允许你不相信了
我一直跟你说 你要等
现在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
你那么好 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呢
也许 他们只是和我一样卑微胆小吧
总有一天 我会看着你幸福
我一直这么相信着 所以你也要相信
我是谁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安好


















纪念一下有生之年收到过的第一封情书(勉强算是)
一激动又产出一份不可消化式文字垃圾x
大家七夕…………发红包快乐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