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阳

奶球是亲儿子
乱画乱写/偶尔发神经/杂食/怪人
_(:з」∠)_

反差萌的梗

1。嘴边常常挂着“老司机”“快上车”,有着污妖王称号,随口就能来个黄段子的那种人,其实是连和妹子牵手都会脸红的害羞的男孩。

2。平时看着什么事都毛手毛脚大大咧咧的人,其实有着很细腻的心思。对很多细节有着很强的观察力,情商很高。有时轻易能看穿你的秘密,为了照顾你却装作不知道。

3。平时总是一副嬉皮笑脸的逗比少年摸样,好像什么都能以玩笑应对什么都无所谓,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神情严肃认真地告白。

4。看起来一直很独立坚强,什么事都能自己搞定的人,突然在你面前露出了脆弱地低头哭泣着的样子,活像一只受伤的小困兽。

5。常年散发冷气的面瘫冰山突然在某个阳光正好的午后向你露出了一丝嘴角弧度微微上翘的笑容,好看的过分。

6。从前总是一副软弱无能只会受人欺负躲在你身后的娇小女生,为了保护她自己重要的人,一边颤抖着一边第一次勇敢地站起来挡在你身前。

7。平时戴着一副高度近视的厚重眼镜,看起来完全不引人注目的一张平凡的脸,在无意间摘去挡着你视线的粗框后,发现眼镜后是一双闪着水光极勾人的迷离的桃花眼。

8。一直沉稳理智,做什么事都规划好有十足把握的人,突然用一种不安中略带期许的眼神望着你,以请求的语气轻轻开口,可以试着……和我在一起看看吗?

9。看上去很傲慢,总是瞧不起人的家伙,为了感谢陌生的你无意间的一次帮助,递过谢礼紧张地说了一堆一听就知道是瞎编的断断续续的理由,末了扭过头去红着脸轻声说了句谢谢,然后立刻离开。

10。不怕虫子不怕蛇,好像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在晚上停电的瞬间,紧张地拉住身边你的衣角不放,语带哭音地说着,别走……我有点怕。然后在听到某些细小的奇怪声音的瞬间,再也憋不住害怕地扑进你怀里像个小动物似的蹭着撒娇。

11。总是看起来凶神恶煞怨气极重对什么都感到烦躁的少年,在看到你难过受伤的时候,气冲冲地走来,把你揽进自己怀里,有些不知所措地想安慰你又不知道能说什么,最后只好无奈地叹口气,用故意压粗听上去很凶其实很温柔的声音骂你,笨蛋,被人欺负了也不跟我说,就知道自己哭!肩膀就勉为其难地借你用一会儿……真是的,衣服被你弄脏了可要帮我洗干净。还有,我要看到你开心地来找我还衣服。以后可不会再有机会让你在我面前哭了,我要难受死了。

啊越写越多是怎么回事…
脑补是创作第一原动力,以后留着写小段子用hhh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