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阳

DM48 奶球亲儿子
路厨/局路/齐海/贺红/神夏/妖尾/阳炎
_(:з」∠)_

【校园欢脱日常】午休撕逼大战

#1

汤doge:(阴阳怪气)你怎么午休又在撸数学作业啊卧槽!.....你这个女人哦简直是没救了!

养乐多:我tm是在订正啊!噫你这个上次两门超我好多分的学霸还有脸说我啊你闭嘴!

【转头】童理化:这是一场两个学霸的装b大战【推眼镜】

汤doge&养乐多:……真正的学bra说话了啊我们都闭嘴吧

#2    

都选了政治的俩……

汤doge:下午要默写的啊你政治背了没!!!

养乐多:【摆手】背了背了……额……在尊重客观事实的条件上,我们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

汤doge:停!错了啊哈哈哈,不是条件是基础!

养乐多:。。。这没什么区别啊,好好好基础,来继续继续……额……我们要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善于实践,勇于实践……

汤doge:停!又错了啊哈哈哈哈,是先勇于再善于,你有没有认真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养乐多:这又有什么区别啊你这个死板的人!

汤doge:当然有区别啊!来来来继续

养乐多:……这是认识客观规律的根本途径,也是掌握客观规律的必经之路

汤doge:噗哈哈哈哈哈错了错了,是把握不是掌握,是必由不是必经

养乐多:卧槽你笑屁啊!我告诉你!你这就是只从单纯的主观愿望出发,从抽象的原则出发。这是教条主义!本本主义!一切从书本的条文出发,你这种主观主义的态度,是唯心主义在实际生活中的表现,不符合一切要从实际出发的原理!综上,你就是个傻逼!

汤doge:你才是傻逼!我就是被你带成这样的,从跟你同桌开始!都是你影响我的!

养乐多:放屁!是你傻逼我被你影响了才对!

一直在观战然而并不选政治的童理化:这是没有正确把握物质与意识的关系。物质决定意识,所以是你们本身的傻逼造成了行为及意识的傻逼。但是意识对物质具有能动作用,就是说,只要能发挥正确的意识的能动作用,就能够控制自己不被傻逼影响…………当然不排除你们本来就已经是无药可救的傻逼了这种特殊情况。

汤doge:哦我的天啊!!童理化泥洉,表秀!!

养乐多:你再敢说一遍你没选政治,全科A+的滚好吧

在后排默默围观的我:他们在说啥呀我怎么一句都听不懂呢……算了……做数学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