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阳

DM48 奶球亲儿子
路厨/局路/齐海/贺红/神夏/妖尾/阳炎
_(:з」∠)_

【学渣vs老师】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就算要回顾黑历史也别看这篇……相信我,真的尴尬地脸酸



还是一个字 渣,我的人生简直是从没离开过这个字,这篇不知道什么鬼的东西来自于补课的一点灵感加比天高比地大的脑洞,第一次写这个ToT……所以实在底气不足乃懂的

#只有聪明的人才懂得老师想说什么#

去补的这门课最差,属于渣沫型的,前几次课估计老师已经看出我最弱,简单计算别人马上出答案我还不知道怎么做。于是了解清楚情况之后老师开启了无敌马赛克式之只有聪明人才懂得的鄙视之语模式。

补课坐的位置离老师写字的地方最近,布置完一道当堂做的题,过了一会,他直接略过我询问了离他远的几位同学的答案,然后直接开始讲评。

我紧缩眉头,眼神凛然,迅速捕捉到他回头一瞬间眼睛里流转的暗光,电光火石之间早已有了掂量,心念呵呵你的动作之意就是【这个渣渣肯定还没做出来我看都不用看就知道】

可惜我早已摸清他想的一切,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地皱起眉头,摆好【我什么都不知道啊这道题到底怎么做呢快讲吧幸好没问我】的沉思状,内心两个小魔鬼却已开始猖狂大笑,来吧!决一死战,看看谁才是笑到最后的胜者!

太过激动导致略微颤抖才止住大笑,聪明到无人可敌的我连这点漏洞都想到了,瞬间装作系鞋带的弯下腰,此时按照计算,时间刚到,一秒不多一秒不少,他正好讲解完,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按照这个转身的速度和视线范围随头部转动的改变,不管有意还是无意,他有99.99%的机率看到我早就写了的无涂改的正确答案。

果然,所有一切按照构想有条不絮地发生了。默数三秒,在确定他看到以后,我悠然起身,手附上桌面盖住答案,对上他富有深意地笑,我知道此刻无法抑制地,我的眼底全是淡淡的嘲讽。完美!good!perfect!wonderful!

诶,等等,为什么是富有深意的笑,而不是惊讶懊恼失算地苦笑!难道是上面我手残打字打错了?不!不可能!本天才何时错过?那是怎么回事,难道大脑电波与因特网的链接临时中断导致中二病系粉碎性中毒?难道这一切只是个梦是幻觉其实我是个自己本体人格分裂中的一个?难道因为世界大战的时候拒绝了帮助法西斯于是他们派384号间谍破坏我的计划?噢****!这一切突然变得无比糟糕……就在我少见地惶恐,心中万匹小明奔过的时候,头顶上他突兀的声音响起【哟,做对了,不错啊】

那一刻,我抬起头,对上他俯视我的目光,内心冷笑【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还是输了,原来是想用这笑迷惑我,可惜这一次我还是猜到了你在想什么】

呵呵呵不就是【咦今天这渣渣脑子开窍了,竟然做出来了我就夸夸他吧小山田心子~】

我心想:哈哈哈哈哈还用比?学渣vs老师,学渣胜!

画外音刚落,周围光芒万丈,眼前其它景物都变得虚无,只见我的头顶浮现出一行金光闪闪的大字:玩家-【我叫天才不叫学渣】winner!恭喜您在【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大赛中夺得胜利,战胜玩家-【我就是学霸老师合体快叫我爷爷】

获得奖励-【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反正我叫奖励】大礼包

荣登世界战绩榜【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反正我叫光荣榜】

…………

呼!我舒爽地大叹一口气,走出游戏舱,打一盘比做一百道题还累,咦,话说有点晕啊,难道忘了戴我的杀马丽汤姆苏特装逼式ak50墨镜?这怎么行啊我这样每天被自己帅醒看着镜子一看就是一整天的人帅得走到大街上引起骚动可就不好了,全世界的人都追着我跑人还以为恐怖袭击呢,不过就算这样想进监狱也难啊,毕竟警察叔叔从不舍得抓我啊,这种事嘛~给个签名就搞定了哈哈哈机智如我……

越想越觉得脑袋渐渐混沌了,蓦地,我的身体轻飘起来,渐渐失去意识,倒了下去。

回过神来,我揉揉眼,眼前依然是刚刚pk的教室场景,尼玛难道我失去意识又走进了游戏舱,天杀的再来一盘我岂不是要累死!

可现在局势紧张,为了荣耀,我不得不挺身而出,再战一番!

呼……深呼吸,准备好,迎战吧!

我睁开眼,目光所及是一本一个字也没有的记的教科书,这样的场景让我呼吸一滞,不对,有问题,游戏场景时间都是事先设定好的,不可能改变,除非……

那唯一的可能性让我胆战心惊,我动作僵硬地低头看我那深井牌加王多老宝吉手表:

8:00

甩头,再看

8:00

打脸,再看

还是8:00

游戏设定的时间一直是真正地开始上课前10分钟也就是7:50,游戏结束后玩家不离开的话,现实世界时间停止,没有任何影响。但游戏对应现实世界的时间以10分钟为一盘,也就是说如果现在是8点的话,这是……现实世界!

不!我竟然因为高强度计算脑力不支而被系统耍了直接跳跃到了现在……突然旁边的人推了我一下,提醒我往前看。我缓缓抬起头,长着一模一样的脸的老师正和颜悦色地看着我调侃【这位同学,昨天没睡好嘛,刚开始上课你就睡着了?咦……我看看,怎么昨天我布置的作业一个字都没写?】

我沉下脸,不想理他,心道【哼,愚蠢的人类,你怎么会知道我mk7823333星球的事情,我们从不做作业,真没意思】

气氛有些僵,正在这时,两个小天使从我的耳朵里冒出来,轻声在我耳边说【醒醒吧,我们知道你帅得爆炸,还连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大赛,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你看,你不过……就只是个学渣啊!】

对啊

我不过

只是个

学渣

噗,一口鲜血吐出,下一秒,我再次失去了意识,我想,这次我不会再醒来了,聪明一世,我没想到,最终的结局,竟是被这样一句话杀死。

我想,有下辈子的话,我要做学霸!

评论

热度(1)